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招生就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4月29日 16:38  点击:[]


近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一行人,到菏泽润福建筑工程公司、菏泽海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对接用人单位人才培养需求。

学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毕业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在疫情背景之下,校企双方应该加强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企业代表孟凡勇介绍了企业可接收实习见习学生数量和用人需求,表示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联络,在今后的实习对接、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双方签订了《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的第一个校外就业实习基地,此举将极大促进学生今后的就业实习等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鼓励教职工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走访企业,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