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招生就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拓岗访企促就业行动走进菏泽众达科技公司

2022年05月14日 10:4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做好我院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响应上级要求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就业促进周与“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2022年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副院长李文政教授,辅导员欧安欣教授,班主任王禹军博士、李广栋博士一行走进菏泽众达信息科技服务公司开展拓岗访企活动

菏泽众达信息科技服务公司总经理贾崇瑞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目标定位、人员招聘、岗位实习等情况。陈支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在校生情况。双方就设立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协商交流,签订合作协议,为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菏泽众达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经营范围涵盖物联网、系统集成、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信息化网络工程,先后承接并成功施工了菏泽市区县政府部门、教育、医疗、交通、金融等诸多领域的智能信息化、安防工程等建设项目千余个,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