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招生就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7日 07:53  点击:[]

为积极应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正确看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实效,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上午在1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副院长李文政、教科办、办公室、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政主持。

会议中,辅导员欧安欣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领导姜同松校长关于精准就业的意见,即精准就业要遵循“二平台”“三个转变”“四个渠道”的思路。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及时了解就业政策,合理安排好时间,尽早准备;要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能力,先就业再择业,以就业为起点,不断优化自己的职业规划;要充分利用就业资源,如网络招聘会、校友推荐,及时调整心态,抓住机遇。

党委书记陈支庆在讲话中谈到,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长期工作,要做好长远计划;要成立抓就业的领导机构和工作队伍;要分门别类做好学生考研考编、灵活就业、自由职业、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求职就业工作;要注意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疫情舆情双管控;要注意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注意就业资料的保存保管;要明确整体就业观,提升考研考编率,实现高质量去就业;要多关注各方面的就业信息,及时推送给学生;要切实做好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

院长闫伟在讲话中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帮扶学生积极完成就业帮扶、论文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切实做到以生为本,希望广大毕业生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出击,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凝聚了全院上下的力量和工作热情。全院教师提高了站位,统一了思想,工作形成了合力,必将有力推动就业工作,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开创新的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