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术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线上课题申报指导会

2022年04月08日 20:55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科研课题申报水平,2022年4月7日晚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全国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我校特聘教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为学院教师进行课题申报指导。本次课题申报指导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兄弟院系的部分老师在线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刘先春教授针对高校教师科研课题申报进行总体指导。刘先春教授站在课题评审专家的高度,从课题选题、内容撰写、格式要求等课题申报的各个环节贡献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进行了深入而精辟的讲解。

会议第二阶段是互动交流环节,参会老师就平时申报课题时的困惑和疑问,踊跃向刘先春教授进行请教,刘先春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项目的宝贵经验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第三阶段,刘先春教授对近期申报课题几位老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每一位申报教师的选题就创新性、学理性、问题意识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合理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闫伟院长进行总结。闫伟院长向刘先春教授表示感谢,认为刘先春教授不仅毫无保留地就课题申报进行指导、传授学术方法,更是向参会教师传达出了自己的学术精神和学术情怀,并期望学院教师能够领会和吸收刘先春教授的宝贵指导,努力提升课题申报质量,争取获得更多高质量科研课题立项。


本次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参会教师普遍认为加深了对科研课题申报的理解。会议为进一步调动学校教师科研积极性,提高科研课题申报的中标率,进而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