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术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喜讯:我院刘康博士获得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1年09月03日 12:07  点击:[]


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刘康博士主持申报的《全媒体时代意识形态风险的生成机理及治理路径研究》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院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也是我校第四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谋划,做好课题申报服务,加强团队建设和对外交流,稳步推进其他各类课题项目的申报,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康,男,山东定陶人,中共党员,副教授,法学博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要承担的课程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在职期间,在CSSCI,211大学学报等多种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有创新观点被权威文摘期刊《新华文摘》论点摘编;以主持人身份承担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一项,省级课题三项,参与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多项。

在职期间,先后获得2012、2020年菏泽学院优秀教师;2012、2014年度山东省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一等奖;2017、2018、2019年度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称号与奖励。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