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术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设计作品在省“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2年10月21日 16:06  点击:[]

    10月20日,由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省“同城大课堂”分选题教学设计大赛活动结果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康、程慧敏、刘彤彤团队的《山东黄河滩区迁建》教学设计获评省“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优秀奖李迪、崔冬、闫红梅、钱莹团队的《黄河滩区迁建——圆了滩区群众的小康梦》被评为“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优秀教学设计作品。

   “同城大课堂”是山东省学校思政教育的著名品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思政课质量的重要举措。在经过主题遴选、案例设计、教学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我院教师团队报送的教学设计作品从29件优秀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本次活动共评出17件作品获优秀奖11件作品被评为优秀教学设计作品。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