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家访零距离 教育有温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又出发

2022年07月09日 06:46  点击:[]

7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夏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党委副书记柳杨、辅导员欧安欣、班主任代表张志伟等一行不顾高温酷暑,前往巨野走访慰问我院2019级困难学生。

家访过程中,陈支庆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实际困难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表现,认真倾听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孩子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会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国家与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家访工作组,分别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家访、网络家访等多种形式,对贵州籍、江西籍等7名困难学生进行了重点家访,进一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思想和生活状况,提高学生工作的精准度与实效性,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反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