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第一名

2022年07月17日 21:00  点击:[]

学生宿舍作为第三课堂,是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它兼有管理、服务、教育的多重功能,是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和窗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宿舍管理工作,采取了有效措施,加强了宿舍精细化管理,提升了管理层次,取得了较好成绩。

自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月活动以后,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经常走访检查学生宿舍。辅导员老师每月参加学校组织的宿舍校院大检查活动,按时参加学校安排的宿舍值夜班活动,积极配合学校,认真做好老生宿舍调整、新生住宿安排工作。院学团会定期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和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学生党员工作站为阵地,常年开展开展志愿服务和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发挥好其学生工作阵地作用。

近期,喜讯传来, 我院荣获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月活动第一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