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为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1日 14:40  点击:[]

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51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柳杨1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主题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参加并进行交流发言。



柳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根本性质作了系统阐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之一,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抓手。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陈支庆在交流发言时与大家共同梳理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脉搏,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基本原则的内在联系,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支部成员纷纷围绕主题教育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畅所欲言,谈感受、收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确定目标,下定决心并付诸行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