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经典著作读书会

2023年05月09日 09:54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活动之经典著作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闫海青博士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聆听读书会。

读书会上,闫海青博士主要围绕毛泽东著作《论持久战》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与启示等方面展开解读,并对《论持久战》的经典段落进行讲读分析。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唯物主义辩证法,从客观实际出发,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一切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时代主题,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经典著作读书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