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2023年05月06日 15:10  点击:[]

更好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程教学实效,5月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召开了第三次集体备课会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及概论教研部成员参加备课会。





本次备课会中,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分别由陈霞、黄露露、王春花三位老师领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三部分内容大家对于内容的课堂讲授进行了讨论。陈支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系统观念,运用普遍联系、全面统筹的观点深入分析,全面而不是片面、系统而不是零散的剖析问题,才能完整而正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同时要在教学中融入主题教育,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本次备课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对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问题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