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教师培训会

2021年06月22日 22:42  点击:[]

为提升全体教师思政教学设计水平622下午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21会议室举办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嘉宾是山东省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老师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主持。

培训中,赵玉霞老师以着手准备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为切入点,为全体教师做了《教学设计样例、课堂实录与教案》的报告。她从教学设计的流程与内容,教学设计撰写与课堂实录呈现和教案撰写三个方面,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对课程教学设计进行了生动、细致、全面、深入的讲解。其中,基于OBE理念的逆向教学设计、基于两性一度的逆向教学设计等内容让老师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培训最后,闫伟院长做精彩点评,鼓励全体老师学以致用,积极申报比赛。

次培训为大家梳理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比赛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使老师们感受到了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的魅力,更坚定了参加比赛的信心,同时也对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主讲人介绍:

赵玉霞,超星集团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专家、混合式教学研究专家;长期从事信息化教学、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教学设计等工作曾协助多所高校成功申报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拥有丰富的信息化教学研究经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