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01月17日 23:01  点击:[]


2021年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袁冬梅莅临会议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文政主持。



预备会议上,副院长李文政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传达了校工会关于二级学院工会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菏泽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开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指示要求,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各项议题和议程安排。



院党委书记陈支庆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大会在学院民主管理、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开好大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发展和内涵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陈书记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锐意进取、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袁冬梅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蓬勃的向前发展,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围绕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同心同德、团结奋进。



会上,院长闫伟作了题为《全面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做大做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管理、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展望未来重点提出了“一流学科,一流课程,一流队伍,一流学院”建设计划,并对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五个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分会工作报告、妇委会分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院党委班子成员随团参加讨论。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分会工作报告、妇委会分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会议通过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会。

会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齐聚第一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的召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号召,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一流马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