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加强马院建设重大举措—我校聘任思政专家刘先春教授为特聘教授

2021年01月07日 21: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学科整体水平,我校聘请高校思政课专家、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先春教授为特聘教授,16日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胡尊东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主持仪式。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为刘先春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与刘先春教授签订柔性引进人才协议书

 

刘先春教授曾担任全国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大学校长,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方向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期待在刘先春教授的指导下,在学校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立项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发展、重点突破,早日建成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