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守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1月06日 15:17  点击:[]

 202012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党委指导下,先后于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年内最后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政治生日:永远跟党走

本次政治生日活动分别由两个支部的书记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闫伟院长参加了两个支部的政治生日活动。活动有七项议程:宣布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闫伟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礼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党员代表发言;闫伟同志总结讲话;奏唱《国际歌》。

整个活动隆重庄严而神圣。重温入党誓词心潮澎湃;赠送生日礼物内心温暖;闫伟同志讲话语重心长;国际歌奏响拳头握紧。 

 

热烈鼓掌庆祝自己的“政治生日”

 

领取政治生日礼物

 

自豪展示生日礼物

 

重温入党誓词心潮澎湃

 

党员代表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逐渐成为党内生活的“新名片”,党性教育的“新亮点”,坚定信仰的“新抓手”,夯实组织的“新举措”,事业发展的“新载体”。  

“政治生日”不断增强政治仪式感,把党的关怀递到党员手上、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心里、把党的嘱托印在党员脑中,引导党员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在党言党、为党分忧。 

      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在组织生活中逐渐建立起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制度,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起来,夯实理想信念;与重温入党志愿结合起来,锤炼党性修养;与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严肃组织纪律;与党员意识教育结合起来,发挥模范作用,让每一名党员在“学”中永葆初心、在“做”上对标看齐,强化党员主体地位意识,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