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2021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2020年11月23日 21: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11月23日上午,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形势与政策”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教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重要意义、总体思路、主要内容、鲜明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的教学工作做出了系统安排。各位任课教师也围绕“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教学组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挥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特色,依托形势与政策”第一课堂主渠道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们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