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特聘教授刘先春应邀参加马院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1年01月06日 16:13  点击:[]

2021年1月5日,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科研工作研讨会。菏泽学院特聘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刘先春同志进行了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副院长李文政以及学院教授副教授、博士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刘先春教授根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特点和我院教师实际情况,阐述了思政课教师肩负的科研责任,并在深入分析制约教师科研发展瓶颈问题的基础上,在研究选题、研究方向、学术交流、时间分配、精力聚焦、研究节奏的把控等方面给出了心得和建议,希望思政课教师能把科研和教学融为一体,依靠科研支撑教学、服务教学,把科研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在科研工作上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确定可以长续发展的研究方向,潜心学术,做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会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更深入地了解、认识了科研。希望今后能多多参与此类研讨会,更广泛深入地就科研问题向名家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科研水平。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