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思政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课 >> 正文

加强合作探究 促进共同成长

2020年10月22日 17:56  点击:[]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制度的部署安排,基础教研室于1016日上午9:00-11:00,在美术学院楼10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文政,基础教研室主任李玉玲主持,刘康、张丰秋和钱莹进行主讲。三位教师根据本学期所担任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以专题教学的形式对“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确立高尚的人生追求”“理想信念的内涵与作用”等课程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并对自己的教学构思、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以及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展示完毕后,集体备课主持人对三位教师的教学展示及备课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参与备课的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融洽。经过探讨,初步形成教学设计预案,最后由备课组长进行总结,形成了共案。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各位教师在“合作探究,参与反思,同伴互助,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成长与提高,为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质量和水平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