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思政在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思政在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2022年03月05日 10:17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孟宪科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和所有本学期担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

崔幼玲老师针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是如何提出的”这一专题,分享了自己的讲课思路以及重难点,并针对学生可能会存在疑惑的地方进行了专门解读,受益匪浅。

孙红兰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向大家展示了“对国家出路的探索为什么没有成功”这一专题,史料丰富,课件精美详实,讲解深入浅出。

会上,老师们针对一些重难点问题积极讨论,纷纷发表见解,整场备课会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