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思政在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思政在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2022年02月26日 10:15  点击:[]

为上好新学期思政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2022年2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孟宪科主持。本学期担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

段巧玲老师针对纲要课的课程性质、课程安排、教材逻辑结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比重分配、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大学生如何学习中国近现代史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上,大家还对本学期教学中的重难点、课时分配、考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整场集体备课会气氛活跃、热烈。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举行,明确了本学期教育教学任务,统一了任课老师的思想,为新学期上好纲要课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