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术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闫海青博士参加“红色革命文化与青年全面发展”学术研讨会

2023年04月21日 09:59  点击:[]

 

4月20日,我院闫海青博士参加了枣庄学院举办红色革命文化与青年全面发展学术研讨会,并向大会做了《冀鲁豫青年工作研究》的报告,得到参会学者和专家的关注。


冀鲁豫边区是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一个重要的革命根据地。在中共中央和区党委的领导下,冀鲁豫边区青年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做出了伟大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培养了大批青年党员干部。冀鲁豫边区青年工作历史经验,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继往开来有启示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鼓励教师围绕当前国家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科学研究,比如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红色基因传承、“曹州牡丹”品牌国际传播力、鲁西崛起等方面,发挥教师参与各级党政企事业单位决策的智库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