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教学工作 >> 正文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园香”——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2022年05月07日 15:16  点击:[]

5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园香连云亭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欢送会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张志伟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在致辞中对连云亭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连云亭老师在三十六年的教学生涯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培育时代新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是师者楷模,也是同事的典范。

副院长李文政在致辞中满怀深情地回忆起和连云亭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连云亭老师在教育战线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三十六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连云亭老师退休后能继续为马院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祝愿连云亭老师退休后能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退休教师连云亭老师回顾了自己三十六年的执教生涯,表示,感谢菏泽学院这个平台,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感谢同事们平日里的支持帮助,自己在菏泽学院度过了一段愉快而充实的时光,他希望在岗的老师们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随后,参会的教师们积极发言,纷纷对连云亭老师温文尔雅的性格及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表达赞许和敬意,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像连云亭老师那样,信守立德树人之心,笃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努力做教书育人的先行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无私奉献的感谢,也反映出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同时也能让广大教师接受一次生动的“师德师风”洗礼。荣休仪式的举行在马院既能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增强教师职业的神圣感与光荣感,也能引导广大教师传承退休教师的优良传统、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