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

2022年02月25日 12:19  点击:[]

为上好新学期思政课,22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备课会分为集中备课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思修”教研部、“概论”教研部、“原理”教研部、“纲要”教研部、“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分组备课两个阶段。在集中备课阶段,院长闫伟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强调各教研部要做好集体备课规划,坚持进行集体备课,做到善始善终;深挖教材内容,创新讲授方式,提升教学效果;加强教学研究,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随后,各教研部分组进行集体备课,对本学期课程讲授内容、讲授方法创新、集体备课安排、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比重分配、课程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大家相互启发,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厘清了教学思路、熟悉了教学内容、掌握了教学方法,为本学期思政课和思政专业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集体备课是是学院抓好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开展好集体备课有利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