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年12月14日 08: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12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教职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孙建昌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关键在于马克思主义行,关键在于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和“关于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三个方面,立足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维度进行了系统和详实的阐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教研部将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及时融入思政课教学,指导育人实践,立德树人、凝心铸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