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年11月04日 13:25  点击:[]

 

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综合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支庆、闫伟、柳杨、李文政出席会议,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柳杨、李文政、钱莹、段巧玲四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逐一进行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成效上

陈支庆结合学院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工作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教师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班团活动等形式抓好学习研讨,引导全院师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切实做到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通过主题宣讲、媒体宣传等形式,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帮助全院师生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悟透大会报告精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及时开展研讨,实现与思政课教学工作的思想融入、知识进入、体系并入;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党的建设、学生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