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1:14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党委副书记柳杨及学院各支部书记一行到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在巨野县交通运输局,陈支庆书记一行认真聆听了该局党建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基地、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学习了解了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红旗高扬 交通担当”的特色党建品牌和“1234”党建工作模式。陈支庆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学院近年来推进校地党建共建、党建调研等社会服务成果。双方就开展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

 

 

 

本次参观学习调研为大家开启了新思路,让大家感悟颇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校地党建共建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一如既往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党建研究和理论宣讲,服务地方党建,推进思想理论与实践经验深度结合。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