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团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10日 16:58  点击:[]

始于初秋,花开盛夏。6月10日下午,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31名毕业生郑重作别母校,带着梦想和期待展翅高飞。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副院长李文政,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李文政主持。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题为《青春逐梦,砥砺前行,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讲话,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寄语毕业生,要学而思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要敢于直面困难和挫折,不惧风雨,勇敢前行,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让人生在奋斗中升华;要初心如磐,始终把自己的理想同建设现代化强国和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服务人民,奉献国家,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上,副院长李文政宣读了《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祝贺孟世瑜等31名毕业生获法学学士学位。

院长闫伟逐一为孟世瑜等31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陈馨同学、教师代表李梅兰老师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李文政在主持毕业典礼时表示,希望2022届毕业生把学院的殷切期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建功立业,谱青春赞歌,书时代华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折一段柳枝,愿你青春常在;种一株山茶,望你欢乐开怀;斟-杯美酒,祝你事业有成;放一枚风筝,让你梦想成真。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有岁月可回首,有未来可奔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