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办学特色(第十周)

2021年07月15日 10:13  点击:[]

主要包括学校特色、功能特色等,推进办学特色培育工程(学校应从哪些方面打造办学优势、凝练办学特色?如何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谈谈对学校“十三五”期间学科专业发展定位的看法。研讨论证“十四五”期间学科专业发展定位。)。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先为、有所后为”原则,深入研讨学校的办学优势与办学特色。立足地方资源禀赋和学校办学实际,突出教师教育办学优势。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方略,凝练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鲜明特色。围绕菏泽“一都四乡”品牌和“231”特色产业体系,开展科技创新,努力在牡丹产业、生物医药、能源化工和地方文化等领域形成发展优势,产生支撑地方发展需求的标志性成果。按照“一院系一品牌一特色”的工作要求,做好学科专业“筑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