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国际交流与合作(第九周)

2021年07月15日 10:12  点击:[]

主要包括国际交流、国际合作等,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工程(谈谈对学校扩大国际交流、教育开放的意见和建议。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应当从哪些方面着手?学校的课程设置与国际视野的达成度如何?)。深入研究国家开放战略,利用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与国际知名高校、企业、科研机构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育师生国际视野,打造区域对外开放新高地。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高校之间开展学分互认、教师互聘、学生互换工作,建立“一带一路研究平台”。研讨专业技术人员与管理干部出国(境)访问交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科研交流活动的措施,鼓励教职工拓展国际视野。探讨进一步引进海智专家和国(境)外高水平人才的途径与措施,搭建联合科技研发平台,充分发挥国(境)外专家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