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篮球场上的风采与魅力

2020年11月26日 20:38  点击:[]

为贯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在学院领导精心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踊跃参加学校于1123日至27日举办的教职工篮球比赛,由马超老师作为领队,带领其他五位老师参赛。

在喝彩阵阵、掌声如雷的篮球馆内,现场氛围随哨声的响起而攀升。我院教职工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赛场上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篮板下的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在诠释着队员们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与此同时,我院观赛教师的情绪也随赛事的激烈而高涨,在场上我方球员 的每一次进球时他们欢呼雀跃,在我方球员偶然失利时他们加油鼓劲。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

通过参加此次赛事,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也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