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3:58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菏泽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分会于911日上午在本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申存修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申存修首先带领全体老师再次学习了菏泽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精神,就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开展相关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随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12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今年9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8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提高了本院学院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增强了师德修养的敏锐性和自觉性,为本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