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师风采 >> 正文

闫红梅简介

2021年11月29日 13:16  点击:[]

闫红梅,女,汉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原理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

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承担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3000余人次。

山东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一流课程”团队成员、学校“优秀教学团队”成员、“山东联盟”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参与《原理》“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参与《原理》“学校优质课程”建设。教学效果获得了历届学生的认可。2020年被评为菏泽学院“优秀教师”。  

近年来先后获得菏泽学院教学比赛一等奖2次,二等奖2次。2020年获得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19年菏泽学院“大学生讲思政课”优秀指导老师。主持市厅级课题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先后公开发表论文多篇。近年来先后获得菏泽市软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菏泽市社科联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等。并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上一条:闫海青简介
下一条:周萍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