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难点问题解答”的通知

2015年08月28日 05:36  点击:[]

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  

请登录教育部社科司网站,在“通知公告”栏中查看“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难点问题解答的通知”。  

请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每所高校可申报2项,请将“申报表”(每项3份)与“汇总表”(每所高校1份)于6301500前报送至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基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楼212室;联系人:崔法光,18615250789)。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