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技能培训——课程思政混合模式教学参赛经验分享会

2021年09月29日 20:13  点击:[]

  为树立现代化教育教学理念,运用好教学比赛成果,着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9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课程思政混合模式教学参赛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往届教学比赛获奖者、学院教学名师刘康、周萍、闫红梅三位教师对课程思政混合模式教学比赛内容进行培训。会议由概论教研部主任管吉哲主持,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首先,刘康老师分别从课程思政混合模式教学比赛的参赛准备、主题选择、内容设计、团队组建、师生互动、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案例,使青年教师们收获颇丰。随后,周萍老师对教学竞赛的情境设计、学情分析、板书布置、语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最后,闫红梅老师分享了自身的教学比赛经历,分享经验的同时,也向在座的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会上,三位主讲老师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享受了一场创新示范与经验总结相结合的现场教学。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