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1年09月10日 16:23  点击:[]

99日上午,第37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在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刘康老师。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衣玉琛看望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刘康副教授,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状况和科研情况,表示希望他立足学校发展,加强团队建设和对外交流,在科研方面取得更高成就,再攀新的高峰,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发挥更大作用。

刘康老师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共同为菏泽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