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17:44  点击:[]

值此第37个教师节之际,9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学习交流座谈会(国家社科申报经验分享会),学院具有博士学位或聘任在教授专业技术岗位的教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副院长李文政参加座谈会。陈支庆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上,陈支庆书记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教授、博士们对学院发展、个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个人同步发展。

座谈会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刘康博士、副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国家社科申报经验。刘康副教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了申报注意的事项:一是利用自身所长,选准题目;二是做好形式规范,清晰美观;三是不要轻言放弃,坚持不懈;四是广泛征求意见,查找不足。同时,刘康副教授结合数据从立项类别数量变化、学科数量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国家社科申报趋势的变化分析。在座的老师与刘康副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与会教授、博士们畅所欲言,就目前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调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与教授、博士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伟院长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他建议老师们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坚持教学和科研一体两翼的思维,共同服务于人才培养总体目标。他指出,高层次人才,在学术抱负上要有更高追求,学术上要深耕、专攻、坚守,树立团队意识,同时要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做教学的领头人。

陈支庆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谈到,通过座谈会感受到了教授、博士们的工作态度,承诺座谈会上所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要认真落实,进行专题研究,及时跟进和完善。他强调,希望教授、博士们继续努力,做好表率,既要潜心教书育人和学术探究,又要自我加压,高点定位,积极主动地参与学院工作,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