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学术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蒋培红处长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解读科研政策

2021年03月16日 12:05  点击:[]

   为落实以科研促教学的工作部署,回应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教代会教师们提出的加强科研力争突破的议案,马克思主学院邀请我校科研处蒋培红处长为马院全体教师解读科研政策。3月15日8:30,蒋培红处长解读科研政策报告会如期在马院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闫伟院长主持,陈支庆书记、李文政副院长及马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精彩解读。

  蒋培红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及进步,而后从存在的问题入手,在纵向、横向科研课题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项目公开、科研创新及奖励、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考察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解读。解读既有权威阐释,又有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及自身阅历经验的循循善诱,深入浅出。

 

蒋培红处长解读科研政策

 

 

马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学习

 

   科研政策解读完毕,马院全体教师报之以热烈掌声,表达对对蒋处长精彩解读的衷心感谢。闫伟院长进行了简短总结。闫院长在总结中再次感谢蒋培红处长对科研政策的细致解读和指导,并鼓励马院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通过此次学习尽快熟悉科研政策,出一批优秀科研成果,促使马院在科研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