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人才招聘宣讲会

2022年03月07日 22:57  点击:[]

 

春暖花开人起早。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5日上午在文科楼311教室举办首届人才招聘宣讲会。山东尚舜化工副总经理兼山东盛陶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凤舟、办公室主任徐先超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文政教授、办公室主任朱琨琦、辅导员欧安欣教授班主任李广栋博士师生代表朱延军博士等40人参加宣讲会。辅导员欧安欣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刘凤舟介绍了尚舜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薪资福利等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经验,建议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择业意识,提高自己的择业能力,到社会的大舞台上去建功立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还与宣讲人进行互动交流,心中的疑问一一得以解答。最后,副院长李文政教授做了简短讲话,对刘凤舟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业是国家第一民生,是学校的第一要务,是老师的第一责任,是学生的第一目标,做好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此次人才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学生提高了就业意识,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动力,受到了很好的就业教育。

 

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橡胶助剂专业生产公司,2007年在新加坡成功上市,为菏泽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牢固树立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2017年被国家工信部评为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