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概论教研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概论教研部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被评为2023秋冬学期智慧网“精品课”

2023年09月07日 09:25  点击:[]

 

近期,智慧树网评选出了2023秋冬学期智慧网“精品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闫伟教授教学团队建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在线开放课程成功入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是我校“15542N”思政课课程体系建设的核心,2020年12月7日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年度第2批上线课程,2021年8月24日被山东省教育厅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该课程已在智慧树平台运行6学期,累计选课学校28所,选课2.45万人,累计公众学习者所属学校136所,互动达到73.38万次。



2023年暑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团队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为主要依据,重新架构教学专题、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完成了线上资料的更新置换。现有课程资料总数146个,授课视频数104个1256分钟,其他视频资源数36个145分钟,非视频资源数6个。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以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为初心,以忠诚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为使命,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引导学生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成为堪当强国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