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概论教研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概论教研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30日 18:02  点击:[]


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唐为库主持。

会前,在认真开展自学、广泛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的基础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党员;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概论教研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感情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识还不强,在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强化自己过硬的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教师队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