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外聘专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外聘专家 >> 正文

我校举行周向军教授聘任仪式

2023年11月02日 10: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学科整体水平,我校聘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向军教授为特聘教授,11月1日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党委委员、副校长富元斋出席仪式,仪式由富元斋主持。

仪式上,孙建昌与周向军教授签订聘任协议,并为周向军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周向军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心,愿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同时,积极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瞄准学科前沿,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硕士点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步、新突破,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孙建昌对周向军教授应邀担任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孙建昌表示,周向军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德高望重、学术造诣深厚,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科研领域建树丰硕、声誉广播,在全省乃至全国马克思主义学术领域具有深远的影响,为我省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周向军教授此次应邀担任我校特聘教授,必将促进和推动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恳请周向军教授多传授经验、多指导工作,积极推荐人才,凝练学科梯队,加强科研创新,协助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更多一流课程和思政“金课”,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为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点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