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外聘专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外聘专家 >> 正文

我校举行贾英健教授聘任仪式

2024年01月27日 16:22  点击:[]

1月2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山东师范大学贾英健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党委委员、副校长富元斋,副校长田智祥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富元斋主持。

聘任仪式上,孙建昌与贾英健教授签订聘任协议,并为贾英健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贾英健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不负菏泽学院重托,积极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提高。

孙建昌对贾英健教授接受我校聘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孙建昌表示,贾英健教授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成果丰硕,在教学科研等领域成就斐然,他受聘担任我校特聘教授,必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带来有力支持,为我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