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范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2023年06月11日 06:49  点击:[]

为促进师范生全面提高从业技能水平,加强实践应用能力,重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的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6月10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办师范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柳杨、思想政治教育系部分教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华文”杯师范院校思政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者和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媛媛、马文娟,三等奖获得者王琬玥、刘丽主讲。交流会上,王媛媛、马文娟、王琬玥、刘丽分别就参加第十二届“华文”杯师范院校思政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进行了经验分享,分别从比赛内容、备赛过程以及获奖感受、经验教训等展开讲解,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四名同学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师范生们搭建了以赛促学的平台,提供了向师范专业竞赛获奖者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范生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