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年05月26日 23:20  点击:[]

 

5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号教学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支庆主持,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上,陈支庆领学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资料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中强调: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和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陈支庆指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不折不扣地把《意见》落实、落细、落地。《意见》回答了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战略高度,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从教材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质量建设及加强党对思政课的领导等多方面对加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做了全面部署。

最后,孟宪科、张志伟、管吉哲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面深化改革”意识,加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学院各项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