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文化传承与创新(第八周)

2021年07月15日 10:11  点击:[]

主要包括文化传承、文化创新等,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提升工程(本单位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如何继续提升?谈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课堂的途径?如何提升育人效果?)。深入研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通识教育的途径,丰富学生人文素养。加强对学校应用型办学理念、校训、校风等精神内涵的凝练,提升校园文化环境,形成学校独具特色的文化标志。探讨对地方传统文化、特色文化、民风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挖掘整理的新途径,形成标志性文化品牌,发挥引领作用,使之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