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学生发展(第六周)

2021年07月15日 10:11  点击:[]

主要包括创新创业、就业发展等,推进学生发展工程(谈谈对我校学生工作“八构建八创新”机制的看法?落实情况如何?有何建设性意见?如何以创新创业教育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入研讨学生工作体系“八创新、八构建”的实践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转变学生管理与服务的理念和方式。深入研讨新时代创新创业工作,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打造高水平众创空间。完善教师评价机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学生“1+X”证书获取的比例。深入研讨学校就业工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终身学习服务平台,推动各类学习资源开放共享,将终身学习理念融入教育教学过程。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