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人才培养(第五周)

2021年07月15日 10:10  点击:[]

主要包括育人理念、培养方案、教学过程、教学改革、质量保障等,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工程(如何推进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方略,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有何看法?制约因素有哪些?有何建设性意见?如何落实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过程的“八个共同”?制约因素有哪些?有何建设性意见?)。深入研讨推进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的思路和途径,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四维协同”“五育并举”育人方略的措施和方法。深入研讨我校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完善“一体两翼三经五纬”人才培养模式,树牢“立足行业、面向社会、强化应用、突出实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对标国家专业认证标准,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研讨引入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办法,在院系、专业和学生导师等方面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