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师资队伍(第三周)

2021年07月15日 10:09  点击:[]

主要包括数量结构、能力发展、教师评价等,推进师资队伍锻造工程(本单位“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如何?如何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谈谈对教师参加业界锻炼和挂职交流,到行业企业、国家机关轮训、挂职、兼职的认识。制约上述工作开展的因素有哪些?有何建设性意见?)。深入研讨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必要性、重要性,研讨教师参加业界锻炼和挂职交流方面的举措。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评价机制,引导教师严守教师行为规范,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研讨兼职教师(校外人员到校内兼职、校内教师跨院系兼职)管理办法,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探讨教师绩效考核办法,完善教师分类评价体系,打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应用型教师队伍。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