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产教融合模式(第二周)

2021年07月15日 10:09  点击:[]

主要包括校企合作、学用结合、联合研发、保障机制等,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工程(学校转型发展为何要走产教融合之路?应用型本科高校为什么要建立现代产业学院(行业学院)?二级学院如何规划现代产业学院(行业学院)建设?)。深刻认识产教融合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深入研讨推进开放办学、探索实行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的必要性与可行性,推进校地校企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的多元参与、多主体办学格局。深入研讨如何贯彻《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具体项目落实。深入研讨校企合作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智库平台和新型研发机构,开展联合科技攻关。深入研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管理制度建设,强化产教融合服务管理机构功能,加强过程管理与绩效考核,实行严格的合作企业准入和退出机制,确保校企合作共建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