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加快转型发展大讨论 >> 正文

关于办学定位与治理机制(第一周)

2021年07月15日 10:08  点击:[]

主要包括理念定位、治理机制等,推进体制机制优化工程(根据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学校“十四五”期间办学目标、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应当如何定位?为何要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制约现代大学制度运行的因素有哪些?有何建议?)。根据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深入研讨学校“十四五”期间办学目标定位、办学类型定位、办学层次定位、学科专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服务面向定位。深刻领会加强党对学校事业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和完善各项议事规则,加强以学校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研讨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政策制度,优化内部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深入研讨贯彻“分类指导、重心下移”的工作要求,扩大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鼓励二级学院特色发展,推动由学校办学向学院办学转变。

关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康